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合集内容:
名侦探柯南
第五人格
光遇
vt
原耽同人
杂货店(写给自己爽的)


看到喜欢的绘者会偷偷关注的小菜🐣

薛瑶了解一下

    仰望地狱中那轮血红圆月。

    彼岸花 比那金星雪浪好看多了。

大哥哥 怎么不去轮回?等人吗?

    当自己坐在那片花海中 倚靠着干枯的树,一名小孩走过来询问着,露出天真的笑颜还有那与自己一样的虎牙,面对他的询问便低头深思,我是在等人吗?也不知那人是否会来。

“等…一个友人。”

    友人二字说的相当生疏,话语落下原本在唇角上的笑意也跟着收起,或许自己只是在等他死亡,等他快点过来见我…心想着,抬起手来轻揉小孩的脑袋并戏谑笑问:

“你怎么死的?”

    只见小孩拿开了自己的手,他笑了笑。

我被马车辗过死的。

    语毕,自己的手一时顿住没有回神且放下。小孩的人影缩小在目光中,却见他跑向远处刚来到地狱的人身边,那人着熟悉的金星雪浪,小孩轻喘便拉了拉那人的衣袖。

大哥哥,你在找谁?

    再一次听闻着他,重申这个问题。

我想我找到了。

    那人露出笑颜便往自己的方向看过来,抬眸对上那双好看的眸子,先前的疲倦与烦躁早已消逝,忍不住带起了一丝的笑意。

    我想 我也等到了。

评论
热度(24)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