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合集内容:
名侦探柯南
第五人格
光遇
vt
原耽同人
杂货店(写给自己爽的)


看到喜欢的绘者会偷偷关注的小菜🐣

薛瑶了解一下

    那种热闹 不适合我们。


    虽说要娶其人回 但自己并未有家,也并未要去学习那种仙门百家、老百姓的盛大婚宴,即使没有那严肃的仪式、好看的嫁衣,太显眼的请帖也不必,只要他在 而且站在自己身边那就够了。


    双手不巧,只能从金家女修那学一些有纪念价值的玩意儿,两枚用花草做出的环在手中细细检查,明知这事幼稚又无聊 且与自己充满违和感,恶心死了…不禁所想。


“客卿对手工艺有兴趣?”


“小爷我又不是姑娘。”


    想紧握掌心之物却因易毁而打消念头,同金星雪浪在花海中,乍看巡视只是其人不想忙事物罢了,一把抓住眼前的人往自己的方向拽过,反正自己不是个浪漫的人 也不适合。


    自然也引起他的挣扎。


“啧,别他妈乱动行不行?”


    下意识抓紧手腕哪怕用力过猛弄疼了人,好不容易将指环戴上无名指,松口气似的浅笑起 在金星雪浪者感到我活正要开口之时,凑前亲吻着唇瓣。


    我给不了什么盛大的仪式、给不了什么表达心意的誓言。小爷也懒得去想那些东西 不过既然都用心给你做这鬼玩意儿了,就心存感激的给我收下。此举也成功的让他笑了出来 虽然还是假惺惺的。


“笑得真诚点,也不看小爷我多真诚啊。”


“噗,你真诚过吗?”


    唯有一次真诚,现在。


评论
热度(24)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