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黑白无常了解一下(段子)

「小白先生,小白先生…小 白 先 生!」

「诶?是!」

在餐厅,监管者与求生者共进晚餐的同时,白无常手持着汤匙在浓汤里转呀转,坐在白无常旁边的求生者艾玛·伍兹好奇的叫唤着失神的白无常,只见眼前的男人被自己吓了一跳的站起来,模样相当迟钝。

白无常今天很不对劲,很多求生者也开始聊起今天的赛局「小白先生今天一直空刀而且不断的被砸到板子呢。」在赛局战胜身体虚弱的特蕾西·列兹尼克因为白无常的不专注而开始关心。

「小白先生您要不休息一会儿?明天的班我给你顶?」

拆下绷带的里奥·贝克也很担心并且提醒着白无常,便将藤篮里的餐包递过去,白无常的眼神十分黯淡不像往常那样开朗活泼,目光不断的打到坐在自己斜对面安静又冷漠吃着晚餐的黑无常身上,他接过里奥手里的餐包又以哥哥的名义给了黑无常。

「我饱了。」

黑无常抬起头,没有灵魂的红瞳对上了白无常疲倦的蓝瞳,一瞬间的气氛都被这一句话给打破。

发觉自己搞坏了气氛,黑无常立即起身离席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休息「小黑先生今天状况也不太好呢。」玛尔塔·贝坦菲尔用纸巾擦着自己的嘴,诉说着今早的几场赛局黑无常的空刀以及翻窗破被动技能的事情。

晚餐时间结束后,白无常拎着他贴满符咒的伞回到房间去,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深怕吵醒已经在里头休息的黑发男人,推开后看到两具棺材在里头毫无动静原封不动的和早上出门前一样。

「黑无常…黑无常…黑…!」

碰__

一声巨响,黑无常将白无常用力的推在门板上。

那没有灵魂的红瞳顿时产生了很大的愤怒,虽然这个人一向都是冷眼看人但这次、这次的眼神就连白无常都很少看到「哼唔…。」袭卷而来的亲吻,和粗鲁又霸道的侵入让白无常来不及反应,双颊很快就参红起来,缺少氧气的痛苦感让白无常没力气的沿着门板滑了下来。

「为什么…突然这样呀…。」

「生气。」

打开了房间里唯一一盏小灯,黑无常坐在棺材上看着白无常的所有动作,那双红瞳冷冰冰的令他感到身体发寒「别这样看着我呀…。」白无常找回了笑意勾起嘴角露出笑容,反而让这个像小孩的弟弟有种不一样的感受。

就是这样…这个微笑…只要我看得到就行了
你的喜怒哀乐只要我看得出来就行了
而你也只需要注视着我,就行了。

腹黑、占有、病娇的想法大胆的从黑无常内心窜出来,他用修长的手指抚上自己与白无常同样花纹的右半脸,哥哥只要爱着我就可以了,等到白无常走到自己的面前后便用力的将人抱到怀里。

「黑无…嗯唔…。」

「不要离开我。」

他在说什么啊!难得黑发男人会这样对自己,不对劲的是男人的手从下摆沿着腰际爱抚上来,冰冷毫无任何温度的手心一点一点的抚摸至胸前「等、等等等不要这样…。 」身子在男人的怀里颤抖着却反而引起男人的欲望。

「你疯了?」

「闭嘴…。」

脑海中缓缓浮出来的画面是白无常与园艾玛小姐一同摘花的画面、白无常和杰克在一起的画面、白无常和皮尔森先生玩电机的画面。 真想要让他,成为我一个人的。

「我喜欢你,喜欢你…。」

做我一个人的东西就好 白无常,你永远都是我的…永远 不要想着从我身边离开了,不可能的

杀了其他人,我们在一起吧。

繪者 @湠之佰嘤
授權p2

评论(19)
热度(187)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