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合集内容:
名侦探柯南
第五人格
光遇
vt
原耽同人
杂货店(写给自己爽的)


看到喜欢的绘者会偷偷关注的小菜🐣

黑白无常了解一下(段子二)

今天的小白先生好恐怖啊…。

带了失常把全场的电机搞到差点失灵坏掉,都优雅踩板子的他今天拿着伞敲烂板子,翻窗灵巧的他今天居然直接跨进去,吓死我的小心脏了…。

「小特妳没事吧?」

「呜呜呜…海伦娜小姐我快被小白先生吓哭了…。」

清澈的眸子泛着泪光,就算看不到特雷西的表情海伦娜依旧感受得到来自少女的惊吓「今天小白先生怨气值刷的特别快,跟小黑先生不分上下呢。」玛尔塔在旁边一边与两位室友讨论今天的赛局、一边擦拭着自己的爱枪。

「今天我跟艾玛小姐都受了好多伤呢…奈布先生也是、瑟维先生也是。」

「那妳们要不要去问问看小黑先生呢?也许他知道些什么。」

在三名女人讨论的同时,奈布便是直接找了杰克问起了关于白无常的事情「你这么一说的确是如此,白无常今天的表现连里奥、裘克都不甘心呢,庄园主似乎还会给他一点奖励。」杰克托着下颚回想起在宿舍里面的谈话内容。

「白无常表情是很高兴的,但眼神却充满黑气。」

「其他人都因为这样失常的小白先生搞的全身是伤,艾米丽小姐都快忙不过来了。」

「我说了那么多应该给我点奖励吧~小奈布~」

「滚。」

如果这个状态一直持续下去的话可就不好了 我的小奈布会受伤 ,哦不对场子上的机器、椅子总有一天会被白无常搞坏的,而且…继续这样某个人也会很困扰吧。

「杰克先生,挡到我了让开。」

「不要前面用敬语后面就不用啊…。」

黑无常不悦与这个绅士多谈什么,只想尽快回到房间的棺材里面休息,可惜这男人不想自己心中​​想的那么容易甩开,最后他终于受不了了「要我不缠着你很简单,和我说说白无常的事。」杰克摘掉纯白的面具,红瞳与红瞳的僵持下,黑无常输了。

奈斯

「你想打听什么。」

「白无常最近怎么了?」

当杰克这么一问,黑无常便立刻低下头像是不愿多谈一样,他抿了抿干燥的双唇,眼神充满犹豫与无措「他最近看我也不是好眼色,我又哪知道呢。 」哎呀哎呀…这个某人看起来也很困扰呢…。杰克突然觉得找他根本不对。

「介意我去找白无常谈谈吗?」

「不·准,你去了 我就针对你家的。」

黑无常的红瞳染上了怒火,而且是认真的,认真到只对奈布服软的杰克都无法继续说下去「这件事情我会帮他解决,不用你来操心,因为我是他唯一的亲人。」与其说是亲人,我倒觉得你根本不懂白无常所想的是什么,毕竟他已经做了很多如此明显的事情,你依旧没有察觉到。

「白无常很生气吧?」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从宿舍大门走出来的是和先前走掉的男人长得几分相似只有服装、发色有些不同的男人,他身穿洁白的服装,修长的手紧握着贴满符咒的伞「请保密我偷听的事情。」食指抵着双唇做出一个安静的姿势,那双蓝瞳说白了全是对黑无常的喜爱,可这种喜爱是让人难以追求的。

黑无常不懂的那份喜爱,还荒唐的说要帮忙解决。 这一对兄弟的关系,超越了我和奈布。

「你明明做的如此明显了。」

「求生者们似乎还糊里糊涂以为我失意呢,好像只有您与那名佣兵看出来了。」

那张笑容假的让人看不下去但就算如此,男人还是想要坚强的保持着,无论今天在赛局上表情多么吓人现在要对大家隐瞒着,也真是辛苦「不需要演的那么辛苦,想哭就哭出来吧,在这里你并不是一个人。」杰克往旁边隔着求生者宿舍的矮墙一指,另一头早已站满了几名求生者。

--我们都懂啦!一定会帮小白先生的。
--小黑先生也真傻。
--有事情就是要互相帮忙的,对吧?
--克利切也、也会帮忙

「噗哈哈…你们…呜呜…。」

那张笑容再也假不下去了,两道泪光从湛蓝的双眸流出,白无常失落又感慨的蹲下来坐在阶梯上,就算听到为自己鼓励的声音现在也止不住这些憋的许久从未出现的眼泪,肩膀一耸一耸的模样任谁看了都觉得可怜。

「我明天一定撞到他变聪明点。」

威廉捧着他的橄榄球有如向天发誓一般说道,引起了众人的笑声,白无常的眼泪停止话语中还是带着沙哑与哭腔「你们…呜…不用帮我那么多啊…。」奈布走过来伸出手「在这里我们是家人。」家人就应该听着彼此的心声互相帮忙。

8:45---晚餐结束

白无常心身疲惫的走回房间想要快点躺到棺材里睡觉,打开门却看到了刚刚晚餐时间不在餐厅的黑无常「你怎么不去吃饭?饿着了怎么办。」一如既往地关心起眼前的男人,可他咬着下唇迟迟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

「…不想回答就算了,我要睡觉你就安静点。」

「我猜不透…。」

「猜不透什么?」

猜不透你现在的笑容是什么意思
猜不透你最近对我使的眼色是什么意思
猜不透为什么你在远离我。

「你在疏远我…你一直在…唔!」

白无常用力的捂住了黑无常接下来要说的话,男人也只好把到嘴边的话吞回去,直到他松开了手,男人才缓和一下情绪开口「告诉我吧--哥哥。」

「太犯规了吧!在这种时候叫我哥哥!…呜…黑无常你是笨蛋吗…还有脑吗…我喜欢你还不够明显吗…。」

喜欢我?我怎么没发觉…。

将白无常拉入自己的怀里,顺着他起伏过度的背部,哥哥又瘦了。手停的纤细的腰际上动也不敢动,他在自己的怀里哭泣着、激烈的捶着自己的背,就算痛又如何,比你对我不悦的痛来的轻多了。

「哥哥才是笨蛋…哪有人把那么重要的事情憋在心里…。」

早点说,我们早就交往了。

END.

评论(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