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傘殮了解一下(段子)

就是这里吗,温斯顿庄园。

阴阳怪气、恶名昭彰无人敢接近的禁地。

为什么他们会愿意来到这里参加这种愚蠢的逃脱游戏?整理好自己的仪容,拎起身旁的大木箱、推开笨重又老旧的铁门,生锈而刺耳的声响传入他的耳中,不寻常的气息在这一瞬间侵袭而来。

从胸前口袋拿出了从一名身世成谜的死者身上找到的那封信件和一封庄园的邀请函,信件是要给死着的女儿,为了完成那名死者的遗愿,他来到了这里。

这里飘散着潮湿的味道,踩在土上有种恶心的感觉,这里的灯光相当的昏暗,经过了一座废弃的工厂里面的大型机具喀喀的转动着,逼逼声响的电机就在自己的旁边,是要破解这个来打开大门的是吗?

随后来到了另一个地点,是一座医院,似乎叫做圣心医院。

勾起嘴角来到了医院二楼,手术台上的手臂和脚都吸引着少年的注意,伸出手拾起这些血淋淋的手臂,触感就像是人工皮一点滋味也没有,对这里失去好奇的他便是离开了这个地点。

红教堂?这个庄园的面积很大呢...。

沿着红地毯走到主建筑里头,那种怀旧的感觉映入眼帘,有一盏显得破烂的吊灯和沾有血迹的红地毯引起他的注意,这里...的游戏,到底是什么,和杀人有关?真的越来越有趣了。

教堂的正前方有一个耶稣的十字架,而身为入殓师的他下意识的做出了祷告的动作,态度相当虔诚,几秒后立刻恢复原本冷漠孤僻的态度。

逛完了三个主要的地点后,经过了一个尚未开放的地点,湖景村?外头看进去很明显得可以看到一艘破烂废弃的大船和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

「那边的。」

观看景色看得太入迷,没有看到人影进入自己的视线,直到身后的人开口才反应过来「是。」转过身来,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男人右半脸有着独特的黑色花纹,黑色的长辫、手里还拿着像是钟的器具。

男人蹙着眉头露出疑惑的神情看着用口罩遮住自己半张脸的小个子,少年死鱼眼保持了一段时间随后恍然大悟「我叫伊索·卡尔」食指勾下自己的口罩让自己的声音能够让男人听得见。

「我是黑无常。」

听了名字后,伊索前脚刚踏出要准备离开时被黑无常给用力拉了回来,伊索·卡尔?这不是今天一早里奥与美智子两个人讨论的求生者吗?

「先生请放开我。」

「那里是监管者宿舍,跟我来。」

伊索回过头看了一下男人所说的监管者宿舍,那栋屋子和先前看到的建筑物差不多,依然给人怀旧的感觉「先生你是尸体吧?」热爱亡者的伊索·卡尔眼神不再像刚刚如此冷落,反而是带有一丝的好奇与闪光,嘴角甚至不自觉地勾起来笑了。

「是又如何呢,前面就是求生者宿舍了。」

「先生不陪我进去?」

「那里禁止监管者进入,我先走...。」

将刚刚帮忙伊索拎着的大木箱放下刚要走就被少年给拉住了衣袖,我在干嘛...有社交恐惧的少年居然下意识的挽留对方、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和男人一路走来没有任何的害怕甚至想与男人更多接触了解,这怎么可能。

「规定就是规定,你我无法违例。」

「先生,你在外头等我。」

抬起大木箱推开求生者的宿舍大门,黑无常也乖巧的在外头等待说来说去也不知道为什么,红瞳观望着从来没有晴朗过的阴天。

灰发少年在里头遇到了里头的其中一位女性艾米丽·黛儿,由女子带路来到自己的房间,反常的细心又迅速的将衣物、私人物品放置完毕,走出宿舍时经过餐厅、大厅,自己根本不知道无视了几个人。

「小黑先生你怎么在这呢?小白先生呢。」

采完玫瑰花刚回来的草帽少女艾玛·伍兹欢笑的递了两枝玫瑰花给黑无常「这是不带刺的哦~一枝要给小白先生,请记得~」伊索再次推开门望着外头等着自己的男人,灰眼瞳看着男人手里的那枝玫瑰花。

「先生,陪我逛逛吧。」

眼神黯淡很多,目光也无法从男人手里的玫瑰移开,话也变得少男人很快就发觉他的不对劲,纤细的手牵住了少年不大却柔软的手,伊索被黑无常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的正着「不要碰我。」口吻冰冷的不像刚刚,黑无常咬咬下唇将手松开来。

「不知道你怎么了,反正不像刚才。」

黑无常说着说着灵巧的把玫瑰弄成了像戒指一样的感觉,戴在伊索的手指上,头也不回的走掉,说好的散步也不想继续了,伊索呆滞的看着手里的东西...什么鬼啊...。可又很开心...。

回到监管者宿舍的黑无常,无视了哭声刺耳的裘克、邀请自己喝一杯茶的杰克、滑溜溜的哈斯塔,走到里奥的身边。

「能给我一份...新来的求生者资料吗?」

从里奥手里拿过资料,满意的看着资料上头所夹带着的照片,入殓师...难怪问我是不是尸体...?

「黑无常~~艾玛小姐要给我的东西呢~~」

「嗯?没有这个东西。」

END.
繪者 @肥宅快乐兽
授權p2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