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合集内容:
名侦探柯南
第五人格
光遇
vt
原耽同人
杂货店(写给自己爽的)


看到喜欢的绘者会偷偷关注的小菜🐣

杰佣了解一下(段子四)
*操刀填入
*不要寄刀片給我XDD

杰克,你问我杰克是谁...?

杰克不是那什么贝克街的那个开膛手吗?

啊...你说不是那个啊...那妳说的是哪个杰克?

「奈布·萨贝达你在想什么!?」

肩膀重重的被摇晃,刺耳的女声影响着自己的思绪以及耳膜,疼的不禁推开眼里的女性,玛尔塔...她为什么要这么生气...这里是哪里,是房间?身体上的酸痛感令他蹙起眉头,战争时所留下的伤痕也在这时隐隐作痛。

难受的摀住自己的腹部,安抚着那些伤痕。

「奈布,你什么事都不记得了吗!?」

「难道...我有什么事情非得记得吗...。」

当然有啊,对你来说可是相当重要的啊!

玛尔塔感到身心疲累,奈布·萨贝达对爱情的智商可以说是负数,不过最基本的占有欲似乎还是有的,却在这时候完全瓦解了,不知道监管者宿舍那里怎么样了,应该也忙的不可开交吧?少了一个监管者...什么的...。

身为军人,我真的不太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离别的哀愁感。

「玛尔塔小姐,怎么样了?」

「不,他还是想不起来,监管者那边呢。」

「我爸爸说...会在红教堂安葬杰克先生...。」

这么一说,红教堂暂时就不会开放了,到时候在带着奈布去看看好了,在这世纪成为了情人、下世纪也会好好的在一起吧,你们可是我们最看好的一对情侣呢,如果还是想不起来对杰克先生也不太好吧。

「艾米丽小姐说,不要逼奈布先生回想起来。」

「我知道了,等他身体好一点后,再让他去看看杰克吧。」

深夜--

“奈布,都这个时间了怎么还在睡呀?”
“我只是想抱抱你,别跑了好不好...”
“结婚吧,我娶你。”

「啊啊!」

什么东西...你是谁,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根本不认识你,紧紧揪着棉被,粉色的毛发因为冒冷汗而紧贴着前额,蓝瞳呈现相当混乱的神情,张着嘴喘口气,扶着床边的柜子走到门前想要走出这个房间,身上穿著单薄的睡衣二话不说的往外头走去。

带着面具...左手的手指是刀刃...看不到表情。
说话的口吻似乎跟我相当的亲密
他为什么会认识我,他是这里的求生者吗?

看起来不是呢...左手的刀刃上,有血。

「奈布,半夜跑出来很冷哦。」

幻听肯定是幻听,难不成我认识他?

「你是谁。」

「怎么这样,奈布你忘记我了吗...。我才离开一个礼拜欸...啊...对了,你失忆了,里奥有跟我说。你看看我这脑袋只想要记得你。」

磁性的嗓音传入奈布的耳边,刺激着耳膜,让奈布的大脑开始微微阵痛,明明什么都没有看到却能感受到从前面传送过来的温暖,他是在抱着我吗?动不了,他果然是在抱着我,他叫什么名字快点动起你的脑想一想。

他是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人!

「你都冻到发抖了,欸...你为什么要哭啊!别哭了别哭了,啊啊...。」

看不到那个人的神情,只知道他现在很混乱,似乎能够看到他现在东张西望想要找人求救,此时是深夜12点,根本不会有任何人出现在这里「庄园深夜气温下降,你怎么不穿点衣服再出来呢!」呵呵,被责骂了。我根本就不是出来见你的。

「奈布,你明明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身体的。」

「奈布奈布奈布!你有完没完啊!!」

撕裂般的怒吼,划破了寂静的深夜,附近的乌鸦也被这声音吓得飞了起来,男人的声音也消失了、也失去了刚刚感受的温暖,离开了男人的怀抱,奈布的眼眶泛红水气笼罩着整个视野,为什么会想要哭...你明明不是我的谁。

「跟我来。」

男人打破了尴尬,声音明显的沙哑,甚至带着一丝的哭腔。

明明不知道对方在哪里,却自然的跟在他的身后,男人走路时沿路会飘散着玫瑰花瓣,而那些花瓣碰到地面就会消失掉就和...他一样。

跟着男人走到墓园,看到了写上Jack的墓碑。

十字架上挂着一支玫瑰手杖,奈布·萨贝达什么话也没有说蹲在墓碑的前面,伸手抚过刻在上头的墓碑上的名字,恨不得拿起弯刀将名字刻掉,记忆在脑中慢慢的苏醒,抚着墓碑的手不禁用力抓着,眼眶的泪水不争气的奔出来,不可能吧...。

被锁匙紧紧封住的记忆看到这个英文与手杖硬生生的被撬开,记忆的抽屉被翻了开来,流出的泪水止不住只能任它一滴一滴的打在地面上,不知什么想法纵使他抱住眼前的墓碑。

「你可是怪物,怎么会死。」

奈布·萨贝达,其实你早就应该要死去,而我为了让你活下去让自私的想法实现了,真是高兴你想起来了我知道对你而言很痛苦,因为我是怪物。我爱上了你就会缠着你,这世纪、下世纪。

「你在这里对不对,你在的吧...说话啊!」

又要默默不语的消失了,呵...可笑你早就消失了。

感受不到男人在自己的身边,奈布身心感到崩溃,要怎么做才能一直看到你?杰克。既然是怪物那就好好的活下来陪我呀,紧握着属于男人的手杖,想想都觉得可笑,因为自己的伤害导致重要的人离开,身为雇佣兵的他最讨厌这种分离的感觉。

尤其...对方是杰克。

我们同归于尽吧。

END.
繪者 @~墨鱼酱~
授權p2

评论(7)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