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角名治】暗示?

*微ooc

*不明显的角名治

*角名视角


占有,仿佛一张白纸被写上了罪名,从初中的时候就这么想了,那时候的妹妹被全家人捧在手上,当然也包括自己。好笑的事情,当妹妹带上早恋的对象(似乎只有我这么觉得)回来时我很难将目光继续放在手机上,稍微搁置了正在聊天的对象,仿作审讯似的坐在那名男孩对面,也许是过于的注视使他心虚,他不止一次想要从沙发上站起和妹妹一同到厨房协助妈妈打下手,我缓缓道:“不用过去,坐着就行。”,好似自己掌中物被触碰,心情不会好到哪里去的。沙发上的手机震震作响,也没有心思去理会。


妈妈好像很喜欢这个男孩,听着他们的对话让我有些头疼,我拿着手机离开客厅,这时候会特别享受房间带给我的舒适感,重新打开手机检阅消息,治的消息很多无非是想要让自己陪同去买吃的或是去探探那些感兴趣的店面。起伏的情绪似乎安定了下来,简直是莫名其妙。缓缓敲打键盘输入文字,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要告诉聊天对象,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角名会不会太在意了?


没这回事,只是说不上来为什么那么在意罢了。这个问题也出现在各种时候,往往都是自己没在察觉时被提醒的,在反应过来后甚至还会问出“真的吗”的疑问句。聊天对象正在输入文字,等待的同时随手上网一查,网页上写着占有欲发生在在乎、在意的人事物上。我撷取了这段内容后发送出去并附上文字:因为是家人当然会在乎了吧。随后迎来的是漫长到自己都忍不住想要打破的沉默,大约二十分钟聊天对象才把酝酿了这么久后的文字发送过来。


:“治只能吃我给的东西”,你常常挂嘴边。


いいえ,否定句尚未输入完毕,敲打键盘的手一顿着实没料到这句熟悉的话会从他那里听到。


"あなたを大切に思う”


——

@不明显的角名治:有种会把对面吃掉的感觉,未开窍者与开窍者的对话。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