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川白】防止高材生学习的手段

*微ooc

*不过是xql的小把戏

*川西视角


旷课。


课桌上那张被压在笔袋下的表单,也并非密密麻麻偏偏就不肯放开来看,仅仅是掀开一角就能看到表格上的数字。终究是逃不过掀开来的命运,因为掀开那张纸的手从身旁的窗户伸进来。如此直接之行为,想都不用想是谁的作为还能是谁,成天摆着一张脸且顶着那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浏海的主人。哦、前辈们好像用“可爱”来形容过他,虽然是“不可爱”来着。


详阅那张表单他露出鄙视的表情,“你的表情很失礼诶。喂,你的呢?”,我伸出手来。


“我不叫喂。”,他说。


“……没想到你这么无聊,贤二郎。”,话语落下,他将对折整齐的表单递过来,空白的表单只有一排的日期而旁边却没有半点备注,没有迟到、旷课甚至到病假事假都没有。看到这个老师眼里的漂亮全勤,真觉得方才向他索要的自己真是个有白痴。


“好噁心的出席率。”,我说。


他拿起我桌上的笔袋敲在我头上,“嘴巴干净一点。”,说着又把笔袋放回桌面。尽管我面无表情也能从中感觉到嫌弃。再仔细想想发觉这并没什么问题,感觉不大明显但这个全勤对他而言十分重要。真是无聊的家伙,虽然我就是挺喜欢他这样无聊的人,用无聊来形容他确实有点便宜了,应该很恶劣才对。


“那我们走吧。”,嫌麻烦了我踩着窗框跳出来稳稳踩在走廊地面上,随后一把抓住他的手往楼梯口去,他甩不开所以所以是伸出脚来绊倒我,我们才停下脚步。


“去哪?”,他说。


我寻思了一阵,缓缓道:“为你的出席率加点东西。”


*

防止高材生学习的手段之一:带着他翘课吧,让他无法跟上进度(乍听之下有用罢了)只是你得注意这么做之后可能会被迫上起由他作为老师的一小时补课教学,你会沉静在英语或是数学的恶梦中,但请记住要回答他的问题,不然上课的时间将会延长……哦,但是也不能过度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