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白瑜。

故事为亲身经历与想像力丰富造就,以及朋朋的灵感喷泉,文梗爱好者。
是只无所事事、喜欢开新坑不填土的废物咸鱼。填坑速度慢慢慢到不行,想窝到被窝里面取暖。

合集内容:
名侦探柯南
第五人格
光遇
vt
原耽同人
杂货店(写给自己爽的)


看到喜欢的绘者会偷偷关注的小菜🐣

杰佣了解一下(段子三)

「杰克…我喜欢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好爱你
为什么 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不愿意爱我

游戏开始

红教堂,奈布·萨贝达一来到这里就感到晕眩想吐、恶心痛苦,当他扶着墙咳出喉咙中的不适时一朵朵的玫瑰花瓣掉落在地面,他睁开带着水雾迷蒙的蓝瞳,怎么会有花…。

「奈布先生、奈布先生、奈布先生!」

啊--是艾米丽小姐的声音。

「怎、怎么了?」

「你还好吗?在发呆,而且待在浓雾圈里很危险的,你…。」

艾米丽·黛儿从身后走过来叫醒了失神的自己,视线也顺势的往下来,因此让女子的话一言难尽,两个人的气氛也尴尬不少,捡起地面上的玫瑰花瓣,蹙起了眉头打量着眼前的少年。

「奈布先…。」

「艾米丽小姐!…去、去破绎吧,我去溜屠夫。」

22岁的他逼着自己强颜欢笑,但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哭腔有多么的清楚,轻轻推开了艾米丽让她离开浓雾圈到安全一点的地方去解电机,而自己则是打开护腕推了墙壁向前冲去,心跳声刺激着自己的耳膜,接近了。

此时此刻,奈布只能像个刚入伍的菜鸟雇佣兵一样的,躲在角落望着杰克沉迷于此场赛局里头,不行…这样下去,海伦娜小姐会有危险,难受的咳出占满鲜血的玫瑰花瓣,一定要逃脱出去!

他卖力的跑到海伦娜与杰克之间,阻止杰克继续向前追捕海伦娜,并希望海伦娜能称著这个机会跑远找人治愈、破绎「你这个伪绅士,抓我啊。」一如既往,朝着男人比了中指、吐出舌头挑衅那戴着面具像平常一样冷漠的男人。

「好一个英雄救美,萨贝达先生。」

「啧,少啰唆了要抓人,赶紧!」

明明面对这个男人很痛苦,却还是为了胜利、为了离开这里逼迫自己去看他,跑入了教堂里穿梭在一道道椅子、躲过杰克的刀、翻了板子砸了男人的头,哈哈痛快!翻了一个窗过去,还对着正在晕眩的男人眼前做了呐喊的动作。

等到男人差不多快要再追上来时开护腕就跑,进入浓雾圈时还不忘远离正在破绎中的电机,避免自己害了弗雷迪·莱利,海伦娜小姐已经满血了,还有两台电机,各位加油了。

来到了角落,心跳声渐渐慢了下来,杰克正在远离自己…呵 开始找别的猎物了。

「咳咳、咳咳…唔…咳…。」

--又来了、好恶心的感觉。

玫瑰花瓣又从嘴里吐了出来,痛苦的令他流出了眼泪,喉咙疼痛的令他全身发麻颤抖,听说花吐症是因为暗恋一个人引发的症状,发作后三个月…就会死了吧,那就这样死掉好了,也不会为了杰克在这样烦恼下去了,身体无力的软了下来整个人晕倒在角落,被石头巧妙的遮掩住了。

送走了医生、律师、盲女,杰克此时才想起刚刚溜了自己整整四台机的佣兵。

「去哪了。」

--难道是去地窖了?

迟迟等待着游戏结束,可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过了短暂时间杰克看到了一处的上方飞了一堆的乌鸦,不断不断的绕圈子,那里…有人?怎么可能还不跑,地窖就在眼前了「奈布,奈布…你醒醒。」杰克撑起了少年,才发现地上的花瓣,什么?奈布有

--喜欢的人?

奈布真的有,喜欢的人吗。

是艾米丽小姐…还是玛尔塔小姐,嗯…是艾玛小姐吗?脑子混乱的很不像平常的自己,二话不说的抱起晕倒意识不清的小家伙,明明是成年人了还这么不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會那麼緊張…是因為我喜欢他嗎?

真的被裘克給說中了嗎…有點不爽啊…。

「杰克…?等一下,那是…。」

「奈布…他晕倒…了。」

这么结巴、这么惊慌失措、苍白的脸和那双担心的红瞳明显的模样足够表达所有一切,里奥·贝克最后什么都没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允许他将人带到房间去照顾,将可怜儿轻放在柔软的床垫后脱去了他身上的连帽杉才盖上棉被,撩撩小家伙粉红又吸引人的毛发。

「奈布,你喜欢的人…是谁…。」

既然奈布得了花吐症就表示他是暗恋对方,而对方并不知情对吧,奈布愿意放下吗?然后和自己在一起,别蠢了他那么固执…会愿意吗?那他会跟对象告白…然后两情相悦吗,见小家伙还是很疲倦也不断咳嗽。

杰克站起身时被一股力量拉了过去,转过头床上的小家伙还闭着双眼睡着,而手却揪着自己的的衬衫外衣袖口不放,口中喃喃自语着「杰克…杰克不要走,只要…追着我就够了…。」说完奈布的手顺势的无力滑落。

「奈布,你刚刚说什么!」

「嗯…唔,吵死了…。」

床上的小家伙被稍大的磁性嗓音给吵醒,睁开双眼一看映入眼帘的便是自己暗恋许久不敢轻易独处的男人,而自己现在、在在他的房间里面「我、我我我说了些什么吗!?」沃草,奈布·萨贝达你的羞耻心还要不要了…。

「你说,只要追着你一个人就行了,还有」

我爱你

「我才不会说这种话…而且怎么可能对你这种老流氓。」

「哦~奈布,我可以亲你吗?」

杰克双手撑在床上,等待着害羞起来的小家伙回覆自己羞耻的问题,他知道奈布不会回覆自己,因为了解,凑上前时可以猜到他一定会紧张的闭上眼睛,而下一秒就会被我压倒在床上,湿润的双唇碰上了奈布干燥的双唇,直到小家伙终于不再挣扎便撬开牙门侵入。

「杰…杰克,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啊,小佣兵。」

END.

繪者@桑鬼
授權p2

评论(4)
热度(25)

© 会打滚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